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咳~~~~~~~

有一点后悔,

没有去看你,

没有听你讲,

为什么,

为什么,

你就是这样子的,

不听你,

不找你


你就去抽烟,

还和我讲一只罢了,

你敢和我讲你以前没有抽烟,

以后也不抽,

你可以嘛,

一只烟会害到你,


你不知道吗,

不会好好爱惜身体,

每次看到你抽烟,

我当着没看到,

我心里是在想,

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,

我可以当成不知道


不过,

抽烟会害到你的~~~~~~

我不想看到你被害的样子,

我想和你讲你不要在抽烟了,

你要我听你讲什么我可以听,

只不过你要答应我不要在抽烟了


好吗~~~~~~

每次一听到朋友和我讲你又抽烟了,

我真的很想哭~~~~~~~~~~

只是我不想在你面前哭,

我哭是因为你,

为什么你不能好好爱惜身体,照顾好~~~~~~~~

为什么你就是这样的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