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狗母。。。

夠了噢~~~~~

你知道你那种样子看了都会吐啦~~~~~

不爽就讲啦,

又没有人叫你不要讲啦~~~~~~

自己也没有好到什么地方,

没有做榜样就叫我做,

去死啦~~~~~

放心,

死了我会帮你埋~~~~~

抓什么抓,

叫我上去台上。。。。

讲我头发不整齐~~~~~

你的头发就很整齐是吗~~~~~~

自己的头发像样。。。

哎呀~~~~

像Q毛~~~~~~~~

难看到没人要~~~~~~~

我知道你的一定和你讲我什么~~~~~~~~

讲到来你本来就是狗母

一直在那里叫。。。

的啦。。。。

叫什么叫~~~~~~

狗母就不能安静一点啊~~~~~


你根本就是想把我踢出去。。。

等啦~~~~~~~~

3千年过了才踢我啦~~~~~~

我没有酱容易被你这只狗母踢的~~~~~

针对我就讲啦~~~~~

狗母~~~~~

死豆腐~~~~~~

去死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