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我~~~~~~~~~~

現在不知道要怎样

我现在,

心里很乱,

心里很烦,

心里很痛,

我~~~~~~

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,


我不想伤害

我真的不知道,

为什么,

为什么~~~~~~~

自己会变成这个样子去,

我真的没有想过要伤害你,

对不起

我现在已经喜欢上他了,

天天看到他


他人很好

很单纯

很可爱

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子,

喜欢上他,

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~~~~~~~

我没有勇气和你讲,

我会暂时不和你信息

暂时让我们不联络

暂时让我们有一点空间

暂时让我们彼此静静

这样才可以让你知道~~~~~~

心里已经住了别人,

那个人不是

对不起

我真的不想这样的,

我知道这些时间我们彼此

一直吵架

一直为了一些事而不开心

伤害了对方

讲了一些话伤害彼此

我们~~~~~~~~~~~

分分,和和也不是第一次了

伤害我也不是第一次了,

伤害你也是不是第一次了,

我不是想伤害你,

我只是把心里的话讲出来罢了,

我也不是第一次为你了~~~~~~~~

伤害了我,

让我了,

我的心也被你伤害了彻底,

我~~~~~~~~~

也不是故意的~~~~~~~~

我只能和你讲对不起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