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haizzz~~~~~

你以为你是谁啊,

要人家叫你酱多次你也不应,

只是要拿东西给你罢了,

也要酱麻烦~~~~~~

我都不想找你啦~~~~~~

你都变了,

找你有用啊,

要不是我朋友叫我帮他拿东西给你,

我才不会找你的勒,

我承认我有讲过你很可爱,

只不过那是以前,

不一样了,

人一定会变的嘛~~~~

我承认我有变了,

对你们很冷漠,

是你们做我对你们冷漠的,

我也不想的,

是你们对我先的,

我才会这样做的~~~~

你们那时和我朋友讲话,

我朋友有讲你们叫我去那里,

和你们讲话,

可是,

是他今天才和我讲的,

我什么事都不知道的,

拍谢~~~~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