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哇咔咔

今天啊~~~~~~~~

........

倒楣的啦,

下课开始到放学

下课勒,

要走去xx地方的时候,

看到他,

他咯~~~~~~

过后,我拉朋友别边,

因为不想看到他嘛

走了,那里又看到他,

他还看着我,

就躲他咯,

很明显一下的啦,

这个还可以,

倒霉的是,

我们放学的时候,

我就放书包,

我要走过去看东西一下,

那里知道,

他跑过来,

还差一点,

我们二个要在一起,

我很讨厌他一下的啦~~~~~~~~~

然后我去找朋友,

我朋友和我讲,

仇人会变成情人

我就静掉,

过后,

有一个“大象

拿水喷我,

害我衣服后面湿湿

头发也

倒霉到。。。。。。

而且还给他和R看到,

下水的啦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